close

台中北區(靠近一中街)有一家早午餐,它的名字是:BOO** 它是一家裝潢很溫馨、很別緻的一家小店~


它的特色是粉筆畫~~和可愛的店狗X2(但是店狗只有在晚上營業時段才會出來和你打招呼唷!)


不繁複的聖誕裝飾,*BOO*給人一種簡潔的FU


【猛犬注意】!!! 嘻嘻~~其實店狗都很乖~不會亂吠也不會亂咬人,不用擔心拉~^^


這裡有當日的報紙和當週雜誌,*BOO*將雜誌和書籍整理得有條不紊,我觀察過三次,每期商業週刊都依照著日期擺放著!

(一開始我會想有寵物的店家是否能維持清潔和整齊呢?答案是肯定的~縱使有狗狗來訪,BOO的衛生和整潔都是滿分唷!!!


店內一隅

綠透過玻璃窗顯出盎然的生機


柔和的燈光籠罩下,我開始悠閒的早午餐


要點餐了嗎? 嘿~狗狗別急!!


菜單超環保,請你看黑板~~~


我點的就是→德式套餐


套餐都有附沙拉唷~喜歡吃菜的朋友~~不要錯過了唷~**有千島(微酸、番茄醬味道)、黃芥末、酒醋醬三種~(今天淋的是 酒醋) 但是我最愛的是千島~~~


吐司、小餐包、德國香腸、火腿、起司蛋~~~


吐司:酥酥脆脆的  
小餐包:可以塗上奶油一起吃唷~
德國香腸:味道很濃郁、咬下去會有普茲的聲音~
火腿:基本款~
起司蛋:喜歡**鬆軟的蛋包裹起司,讓人覺得很滿足唷~




套餐附贈熱紅茶(也有熱/冰奶茶、柳橙汁唷)

BOO予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讓人感到閒適,如果今天妳起晚了,想找個地方讓自己恢復精神、慢活一下,BOO是一個好選擇唷~^^

BOO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33號
BOO能攜帶狗狗朋友(可以幫你的狗狗交到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