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人推薦必去景點→Schnoor施諾爾老城區
這個是什麼?我想應該是*藝術*吧......


布萊梅音樂隊木雕


天氣很冷也是要吃*冰淇淋*!!!
到國外一定要準備冰淇淋口味的英文單字,要不然琳瑯滿目的冰淇淋只能選*巧克力*和*香草*真的很傷心(拭淚)。別擔心,大部分的冰淇淋都有圖片。



  

老城區的建築有哈利波特斜角巷的FU。



推薦的原因是→這個地方保持著原貌(古早味)


Q:為什麼椅子要鎖起來?難道這裡椅子也會被偷?


老城區以*餐廳*和*商店*為主。你可以逛逛紀念品店也可以喝一杯(一早就醉醺醺)。



吶~你有仔細觀察過他們的招牌嗎?我覺得好精緻、好美、好有個人特色唷!



房子漆成這種顏色也太特別了吧!好想住在這裡唷!!想欠扁的說:請收容我吧!


必買的巧克力!


小拱門走進去就是巧顆粒店了!!!也太浪漫了吧!
HACHEZ巧顆粒有很多選擇,送禮自用兩相宜。(我自用超多的^^)


口味應有盡有,包裝精美,復活節去的時候,還有彩蛋禮盒!


火車站前廣場的滑板男孩,技術很不賴。


做了功課要去勃肯鞋店撿便宜,沒想到→它關了它關了它關了它關了!!!


離布萊梅站滿近的小站有一家勃肯鞋的OUTLET,但是它休息了(我心碎了)


好想闖進去啊!


不過~因禍得福→雖然沒買到勃肯鞋,但是在小鎮兜了一圈(原來這就是德國小鎮阿)







肚子好餓唷,就吃PIZZA吧!


價格不算太貴,味道就一般般。

在布萊梅你可以:
1.品酒。布萊梅底下是酒窖,你可以嘗嘗看當地釀的酒。
2.買巧克力。德國的巧克力十分有名,HACHEZ很推薦唷!
3.吃超小麵包夾超大香腸。味道不錯,但是吃相應該不怎麼好看(笑)。
4.吃處女魚堡(我覺得有點腥),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推薦煙燻口味)。
5.布萊梅是北德重要的花市,若要逛市集的話,要避開星期日去,星期日是休息的!
6.和布萊梅音樂隊們照相!
7.可以搭電車到勃肯鞋OUTLET,順便逛逛小鎮,推薦鎮上的連鎖商店(規模介於家樂福和台灣楓康之間)可以大肆購滿**小熊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