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北區的新朋友─帕達諾義廚

帕達諾義廚主要販售義大利麵和燉飯,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秘密唷!!!

擺放在店家門口的書架,書架上有很多主打的餐點


菜單是手繪風,溫馨中帶有一點童趣(相簿有完整的菜單)


書架上分享著老闆的心意,他希望有更多人知道義大利麵和他的夢想~~




整間店的裝潢以木頭色為中心,相互配合、延伸。架子上陳列著不同樣貌的義大利麵,主廚希望來吃飯的朋友可以藉由這間店更瞭解義大利麵。


雞蛋胡椒罐和鹽罐~是不是很溝追?(去的話一定要給他摸一下,超像雞蛋的!)


店中的擺設~茶壺~簡單的點點布搭上蕾絲為底,透明的茶壺予人親切、零距離的FU


造型豆豆罐~


座位區有分一樓和二樓~這裡是二樓~採光很明亮且窗明几淨(店家很注重衛生和整潔)


二樓一隅

你也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室外的自然採光讓人感到無比的舒適~


好消息:十二月推出商業午餐了~!!!
商業午餐有三款:白酒蛤蜊麵、南瓜起司義大利麵和培根蛋奶麵三種!!!三種都附送今日湯和紅茶唷~(紅茶很好喝)^^

今日餐點:商業午餐─培根蛋奶麵


讚讚讚濃湯─清蒜馬鈴薯濃湯!!!主廚說:「這碗濃湯真材實料!完全天然~沒有加麵粉唷~」我喝的時候喝到細細的顆粒,濃湯有特殊的香氣和口感,很天然的味道,而且上面使用的麵包─超香!!!(是羅娃的麵包唷~)跟濃湯很速配!!!



來了~我的培根蛋奶麵─ 嚴選培根豆豆義大利麵
端上來的時候,味道已經撲鼻而來!挖!!香氣有給他濃郁到~

培根很大塊而且很扎實,如果你是正在發育的男生也可以┼20塊加麵~如果是女生,我覺得分量很足夠了~^^


你有看到上面的起司粉嗎?說是*粉*就太對不起他了!應是可以歸類為細起司條八!!!
起司細條是拿帕達諾起司塊現刨的,香氣和口感和普通的起司粉有很大的不同~你可以去鑑定看看!!!

還有紅茶的說~但是我忘記拍了**主廚說為了怕塑化劑影響健康,他們的紅茶的糖也不假外人之手,自己製作,冰紅茶很美味唷~(而且我有看到可愛的店員在搖紅茶~搖一搖更好喝~**)


主廚介紹這是橄欖油和紅酒醋,主廚是選很好品質的材料放入食材中的~所以下次麵包蘸醬(那個黑黑的)請你要珍惜的把它淋上去

如果選擇套餐的話┼99就有開胃菜、飲料和甜點(划算的組合)
開胃菜裡面的粗粗大脆薯我很推薦(分量不少),而飲料中我會點─咖啡,為什麼呢?因為......這台→


很專業的咖啡機


現磨的豆子、現煮的咖啡

氣泡水~~那啥?我的腦中氣泡水應該是電視購頻道賣的:放進去打CO2那種
但是帕達諾拿德國的氣泡水來做氣泡飲~(這個是砸重本了八?!)單喝起來有點微微(一咪咪)的鹹,就一咪咪!可是放了檸檬片就不一樣了~(好喝)

這邊有順便販售義大利麵、酒醋、橄欖油和茶包,喜歡自己DIY的你可以把它的帶回家,用你的方式烹調給心愛的家人唷~



主廚中餐:偷偷拍的~
主廚說義大利人吃義大利麵的時候都會把湯汁收的很乾淨,簡單的說─義大利麵在義大利是沒有湯的;更簡單的說:義大利麵就像我們的乾麵,有料有醬但是並不會濕濕的! 如果你喜歡濕濕的口感,在點餐的時候一定要先跟主廚說唷!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大餐~~~~你想好了嗎?
帕達諾在星期一就會公布聖誕大餐的菜單了!聽說是破天荒的好康~很期待捏~**

帕達諾義廚FB:http://www.facebook.com/Padano.Trattoria

帕達諾地址:404 Taichung, Taiwan台灣台中市北區梅亭街30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