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手創小攤在哪裡呢???
就在:台中中友百貨正對面的公車站牌騎樓下面!有沒有很隱蔽阿??

在熙來攘往的人群中,可以看到有一個人躲在一的小攤子旁邊→這個手創達人創作了很多獨一無二的作品唷~

一咖大皮箱和掛勾:上面陳列著琳瑯滿目的商品~**有手機套、口罩,還有.......
 

i-phone專區**太酷了吧~可以在寒冬幫你的小鳳穿件新大衣^^(你也可以特別訂製i-pad的套子,選你喜歡的布料~)



手機套、零錢包、筆袋、吊飾、髮圈......應有盡有唷~


這些都是手機套唷~很*勾追*齁~

快猜快猜?這是什麼??是什麼?

A:厚布料小碎花加球球的筷子攜帶包
是不是很漂亮呢?(點頭如搗蒜)都把我喜歡的元素很協調的搭配在一起了~**


白獅的眼淚→鬃毛超生動的**他是一個圓形的小包包唷~(可掛在手上)


這邊有一個特色→她設計超多款口罩(夏天和冬天)都有唷~這裡的口罩琳瑯滿目、各式各樣,創作者並沒有拘限自己的風格,所以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樣式!!!

她的口罩特色有五:
第一:純手工製作(這些都是她製作的唷~)
第二:布料材質好!你一摸就知道!(很多都是日本布料,有研究的朋友就知道→日本布料真的不便宜)而且內襯是用很好的棉布唷~
第三:撞口罩的比例超低:因為布料的種類繁多,每個款式設計的量又不多→所以不容易撞口罩說~
第四:讓你騎車也美美的:大部分的口罩都是阿嬤的款式(攤手),希望騎車也能有個不同凡響的新感受**
第五:如果耳朵的鬆緊帶壞了,她會免費負責幫你維修唷~(用一用攏馬ㄟ鬆)

機車族每天和口罩相處的時間不算短,尤其現在的空氣不大好,在車潮當中會吸進很多廢氣,這個時候,口罩真是我們的好幫手!

彩色亮面圓點點!!! *勾追*吧


這邊的口罩價格從130~390不等,你可以配合自己的需求(厚薄)來購買


金色底點點款(有聖誕節的fu)


冬季限定款:只有在冬天才會出現的日本厚布料(美!!!!)


那邊有四五串口罩,啥款式都有唷~送禮物的時候可以選個實用的禮物說~

→手創者的名字
今天我送自己一個禮物~**(笑)

登登登登!!!!我只能說~美不勝收~~我真得感謝那隻羊,這個羊毛口罩很擋風唷(廢話→她很厚)

夏天的時候,我已經買了一個口罩(輕薄的)因為每天使用,就不好意思和大家分享了(**),我覺得她的料子很舒服也很透氣,夏天真的不能帶太厚的口罩!
會很悶~

→質料靠近看~



創作者的聯絡方式和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ndRa2006 有空去逛逛吧~

台灣的手創者真的滿辛苦的,我買手創商品的時候也很想殺價,但是創作者有自己的堅持,請大家要尊重創作者唷~**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