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你怎麼買那麼多肉包?
爸:因為排隊排得很不爽就買多一點.......
我:可是三十個根本吃不完阿!!(結果我錯了,我弟當天吃了六個......)


想到台中祖母級的肉包就想到→阿嬤ㄟ肉包
想到阿嬤ㄟ肉包就想到→十元(因為阿嬤ㄟ肉包只要十元/個)
想到阿嬤ㄟ肉包就想到→停不下來的蒸籠(辛苦了!蒸籠先生)
想到阿嬤ㄟ肉包就想到→正在揉麵糰和包餡的師傅們(現包現炊的好滋味捏~)
想到阿嬤ㄟ肉包就想到→ 
長長的人龍(黑~前面的阿杯~可以不要買這麼多好嗎?等九固也捏~~(攤)



阿嬤ㄟ肉包一個只要10元,以一個10元的價格買到肉包【我確定裡面有包肉】,真的超划算耶~~~!!

 蒸籠都沒有停過說.....


全部都是現包現蒸的唷~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包子~真得很HAPPY耶~~你看他們包得多有效率!!!!
分工合作之下,一盤一盤的包子就可以去蒸籠裡做SPA了~


到底有幾籮筐呢???哎唷~我也不知道啊!!!!! (暈)


當你排隊的時候,你就會看到蒸籠蒸個不停,你也希望它絕對不要停,因為加上你至少有10個人在排隊!!!

然後你會開始觀望在你前面的阿杯到底買了幾個(瞇眼)?
一個籠子裡裝四個~當他比2的時候,代表是20個,五個籠子就先估掰了,所以,先別開心太早~
接著,你會祈禱前面的阿杯、阿嬤們可以買少一點~當你聽到50個80個的時候~你就快暈了~~~(昏)


 終於輪到你了!!!!  快點告訴他你要買幾個~本來想買兩個的也會因為排太久粉不爽就多買幾個~~(哈)
一個袋子可以裝下兩個肉包唷~~


肉包因為擠壓的關西變得不美麗了(對~不~起)~
不過滋味還是一樣好唷!!包子皮的部分就像是山東饅頭一般很扎實,不是便利商店那種吸了很多水的糊麵皮,然後餡料肉汁香甜,邊吃要邊擔心肉包的湯汁會掉下來唷!~!

我比較喜歡剛炊好的肉包~因為在蒸過後,皮雖然會像小孩的肌膚柔柔嫩嫩,但是餡料就不像剛炊好那樣美味(很難解釋是哪樣),所以現買現吃就對了!!!!^^


阿嬤ㄟ肉包到30號才有上班唷~嘴饞的你可能要等一等!!

**還有還有這個超重要的!!!~~現在只賣肉包口味~其他口味都先暫停了說→千萬不要說:老闆給我香菇肉包這樣你就冏很大了**

地址:台中市北區美德街170號 

 喜歡肉包的你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