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 外帶也超好吃的和壽司

最近好喜歡吃壽司(扭),妳也喜歡吃壽司嗎? 我覺得好吃的壽司價格都不便宜(恩~點頭)而且如果不在店裡吃,外帶似乎會走味~~最重要的是:只有一個人去吃~~~就是有點ㄅㄧㄚˇ ㄅㄧㄚˇ的(我不想一個人吃阿~~~~~~內心哭喊)
但是和壽司卻很適合外帶,因為購買時很方面而且店員動作很迅速,所以我覺得到和壽司外帶然後回家開著電腦慢慢吃也是一種幸福的選擇~~~
(他很歡迎妳外帶唷)~!!!假日的話,建議先打電話預約~^^【菜單在相簿中】

我今天外帶的是:小和壽司~~~

沙拉口味的軍艦壽司被盒蓋打扁了~沒關係,好吃才是重點!!!


這個超可愛的八!!!!在店家吃到最後會附送一碗小小的紅豆湯,但是外帶沒有送,送了這個裝醬油的小魚罐~拿
到後三十秒都在讚嘆他多麼多麼溝追!!! 
但是吃完壽司之後就會想起沒有紅豆湯的孤寂!


迫不及待想打開了!!!!!

挖~~~~好滿唷!!!!


鮑魚沙拉→鮪魚沙拉→鮪魚沙拉(?)→花枝(??)→豆皮壽司(肯定)

鮭魚握壽司→旗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蟹肉棒握壽司→蝦壽司!!!

沙拉系列都很好吃~不敢吃生魚片的你可以吃吃看~~(噢!超幸福的)
花枝會有蒟蒻果凍的感覺~我喜歡厚厚的鮭魚,可以吃到鮭魚的味道唷~~


食材很新鮮,價格很親民~~230元/10個




鮭魚的鮮甜在嘴裡瀰漫開來,鮭魚生魚片彷彿在舌間跳舞,美味!



本日最高潮~~鮭魚卵軍艦壽司!!!


為什麼是本日最高潮~HAHAHAHA因為我最愛的就是鮭魚卵拉~~~~在吃的當下就想說這世界因為鮭魚卵而美好!!(沉醉)
微鹹微甜~咬下去會逼逼波波叫~HAHAHAHAHA~有沒有這麼幸福阿~~?




快去外帶!!!!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和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up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